有想看车,纯生,虐孕等不过审内容,可以从小号查看

反转魔道抽卡体(二)

“不错。”蓝启仁点点头,虽说他不喜欢这两个侄子,但到底是他们蓝家人,倒是给他涨了面子。“哟,蓝启仁,你现在知道不错了?当年蓝家最嫌弃忘机的不是你吗?”蓝青蘅闭关念亡妻的过程中被带到这么个鬼地方本就不满,见到从小和自己极其不对付,一共三条家规没有一条遵守的弟弟自然要怼一句,方解心头之恨。

楚秋辞习惯性撇撇嘴,她现在已经放弃和他们交流了,性格差异过大,她刚刚差点对着蓝忘机叫魏无羡,真是人老了眼神也不好了。

“请兰陵金氏金子轩上台抽卡~”楚秋辞干脆也不装了,反正楚洛有事先回去了,她就展现出爱撩人的本性,笑嘻嘻的看热闹。“呵,又一个废物。”江厌离手上摸着三毒的剑柄,嘴角挑起一个不屑的笑容,金子轩是她的娘亲虞紫鸢给她定下的夫婿,性子懦弱,倒是和虞紫鸢一般无能,不可当之楷模,未来她做宗主,金子轩也只能入赘,谁叫比起他来,他的弟弟金子瑶八面玲珑,有娇小可人呢?

“我……我吗?”金子轩奶呼呼的举起一只爪爪,啊不是手,任楚秋辞怎么想都没想到性格的变化真的能把人变一个样子,现在她只想大喊一句卡哇伊。咳咳,跑题了。楚秋辞摆脱掉脑海里杂七杂八的想法,温柔的点点头“是啊,上去抽一张吧。”江厌离也没忍住往这边看了一眼,嗯,还挺可爱的嘛,娘定的婚事也不是……啊不对,我好像把婚退了呢,真是无趣。

【叮咚,恭喜抽到图片卡——舅舅带娃。】

“这是江晚吟那个废物?那他抱的孩子是?”江厌离看着那个金色的团子心里有些难受,就好像是她从来没见过的孩子一样。“那个孩子名字叫金凌,其父金子轩,其母江厌离,自幼父母双亡,大舅舅魏无羡因万鬼反噬死于非命,由舅舅江晚吟,小叔叔金光瑶带大,从小金陵台和莲花坞两边跑,因为性格娇纵,被其好友叫做大小姐,是外甥肖舅的代表人物,把江澄的脾气学了八九分。”“哦~我和小废物的孩子?”江厌离若有所指的看看脸色通红的金子轩,想着自己的前未婚夫倒是有几分姿色,可惜了,早知道该多玩几天的。她似乎丝毫没有在意自己早亡,反倒是江澄和魏无羡手上紧了紧。“等等,魏无羡修了鬼道?”江枫眠神色阴冷,瞪了魏无羡一眼。“啊~鬼道界的宗师,‘一手陈情召万鬼,阴虎符来百尸伏’就是对夷陵老祖魏无羡的两大法器的描述。不过按照你们的世界线,鬼道的祖师爷应该是蓝忘机哦~”瞬间,仙门百家惊疑的目光在魏无羡和蓝忘机之间逗留,任谁都没想到严正端方严于律己的魏无羡在另一个世界会修习鬼道,不过因为性格的差异,到是还没有人冷嘲热讽,他们对蓝忘机只有深深的忌惮。“那金光瑶是?”金光善手里拿着万年不变的金牡丹折扇,小的一脸慈善。“是我忘了,金光瑶在这个世界就是金子瑶,身份是金光善的私生子。”虽然楚秋辞对主世界的金光善不喜,但并不会迁怒平行世界,何况这个世界的金光善虽然照旧花心,但是对金夫人和众多私生子很好,也没有出去花红柳绿,只是纳了几房妾室,金光瑶的母亲孟诗的身份是平妻,所以连带着他也算是身份尊贵,金子轩虽是嫡子,但性情懦弱,由金子瑶护着他也还算好事。

【叮咚,成功链接主世界,请选择进入空间人物。】

“这……也就是说,主世界的人会来到这里?”“那该选谁呢?魏公子清冷孤傲,金二公子八面玲珑(金光瑶)蓝二公子天赋凛然,江大小姐独当一面,温二公子恣意潇洒(温晁)……各家的少宗主各有千秋,实在难选。”“可不是,但要我说,要不选蓝大公子?他虽然毒舌难处,但到时不会太过难为人。”“也是啊……”

“那么,欢迎蓝大公子蓝曦臣再次来到未来空间。”楚秋辞心里苦啊,终于有一个性格正常的了。



评论(88)

热度(64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