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想看车,纯生,虐孕等不过审内容,可以从小号查看

我们的孩子?(一)

“叮咚——资源载入中……载入成功,欢迎来自过去时空,‘乱葬岗围剿’时间线的各位旅客,我们的观影之旅即将开始,请大家坐到自己的座位上。”

“咦?这里是哪里,我不是……”江厌离看看旁边,这个地方一片荒芜,像是一片原野。“阿离,是你吗?”下一刻被搂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。“子轩,子轩……”

“三娘子……”江枫眠也站到了虞紫鸢面前,下一刻被死死的搂住。“江枫眠,老娘告诉你,回去你就跪搓衣板吧!”多年的误会随着那道奋不顾身的影子早已散去,爱人在怀,还有什么可以奢望的呢?

“长泽哥哥,好久不见,藏色很想你。”“藏色,我想这是上天给的机会。”

一对对经历了死亡的情侣相互喊着爱人的名字,死亡也不能化解他们刻到骨子里的爱意,爱情将永垂不朽!

这边一片岁月静好的模样,当然,如果没有那些仙门败家的声音就更好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魏无羡!你不得好死,江姑娘多年来待你若亲弟弟,你竟然丧心病狂的杀了她,真是养不熟的白眼狼!”陈情凄厉的声音响彻云霄,生生白骨也由地下爬出,像是追魂夺命的厉鬼。

“叮咚——观影正式开始,在此过程中一切可用于攻击的手段,包括但不限于:灵力,怨气,阵法……一切禁用。”

下一刻,陈情边的怨气消失,修仙者灵脉被封,竟是一丝灵力都消失不见,众人终于放下手中的剑,但依旧盯着魏无羡,随时准备着继续他们的“为民除害”。

“本次旅行将有系统与上仙界灵狐阁下全程陪同,一切解释权归系统与天道所有。

一、本次观影过程中,任何攻击手段将全程封闭。

二、妄议他人非者,语言不当者,辱骂他人者将酌情给予禁言至灰飞烟灭的处罚,请文明观影。

三、本次观影内容为后世体材,四大家族,即:云梦江氏,姑苏蓝氏,清河聂氏,兰陵金氏;以及岐黄温氏一脉,岐山温氏宗主温若寒之后代,后事,愿谨慎对待。

四、本次观影采取卡片式介绍,四大家族将自行决定抽卡人,每次抽卡张数大于零,且小于三。抽卡需点击右手边的按钮,届时会出现一至三张卡,多于一张卡,需自行选择观卡片。

五、愿各位努力更改未来。

规则介绍完毕,接下来可以提问。”

“等一下,四大家族有这份姻缘也就罢了,凭什么温氏还有资格上去抽卡?而且温若寒不是死了吗?岐黄一脉也被灭了!”“唉,可惜本宗主没死成啊,让廖宗主失望了。”曾经让仙门百家颤抖的声音再度响起,参与了射日之征的家族不禁感到绝望,不是所有人都有四大家族的底蕴和实力。

“叮咚——检测到问题,本次观影将复活一些与未来飞升的上神们有牵连之人,包括但不限于云梦江氏阵营:江枫眠,虞紫鸢,江厌离。姑苏蓝氏阵营:青蘅君,蓝夫人。清河聂氏阵营:聂老宗主,聂老夫人。兰陵金氏阵营:金子轩。散修阵营:藏色散人,魏长泽。以及平民阵营:孟诗等。”

“什么?我阿姐,阿爹他们……”江澄手里的三毒率先落地,接下来都是一些喜极而泣的抽噎,哪怕是一直保持笑脸的金光瑶都不能自持。“那,请问父亲他们在哪里?”

“叮咚——为保持公平的系统理念,他们目前在你们面前屏幕的后方,只有在抽卡过后的问答环节答对问题才可以复活一人。”

“魏无羡!你听到了吗?阿姐他们,他们可以回来了!”江澄早就忘了什么决裂,他用力抱住站在面前的魏无羡,早已泪流满面。“我听到了,江澄,师姐他们可以回来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叮咚——观影将正式开始,这里是空间的辅助负责人,系统001,欢迎主负责人赤狐上神莅临空间。”

一只九尾的妖狐漫步到众人眼前,矜持而傲慢,他走到江澄身边微微福神,继而许多的沙发出现,观影正式开始。

“请云梦江氏选择一人进行抽卡。”

没有丝毫的悬念,江澄点了一下身边的按钮。随着划过的金光,两张紫边的卡牌出现。

“叮咚,卡牌数量大于一,可进行选择。

卡牌一:江曦,字思颖。

卡牌二:蓝婴,字无忧。”

“江澄,为什么还会有蓝家的人出现在这里面?”“这……可能是碰巧抽到的吧。”“那,师妹要选哪一张啊?”魏无羡又恢复了平日里和江澄相处时的油嘴滑舌,可能是差点失去,江澄竟然也没呛他,只是说:“我选一。”

“叮咚——语录卡,评价卡。江思颖开始播放。”

【“我是云梦江氏的宗主,是修真界第三道结界的守护者,若是我退了,那我有何颜面见我云梦万千百姓?这一战,我江思颖不死不休!所有云梦弟子听我指令,杀——”】

女孩子清脆的声音在空间回荡,似乎将众人带到了万里皆是铁马兵骑的战场,所有人都大受震撼。

国之将破,何以为家,铁马兵骑的战场之上,谁又敢说女子不如男?

屏幕上显现出一张尚显稚气,却满是坚定的脸,像极了江澄,杏眼微瞪,英气十足,眉眼间却有几分难以窥见的温柔,左手食指之上,赫然是江澄的灵器——紫电。

图片的右下角标识着女子的身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云梦江氏宗主,江曦,字,思颖。


评论(72)

热度(501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